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

馬來西亞女記者控訴:我已經「被投票」了

馬來西亞大選爆出疑似做票疑雲,一名大馬女記者控訴,當她要投票時,發現自己已經「被投票」!最後,她還是投了票,但她說,「如果我不是記者,這一票恐怕神仙也難救!」﹝Btm99@大陸新娘收集整理﹞

大選選舉結果仍舊由執政黨勝出,過程中的離奇停電事件引發議論,一名臉書上名為Apple Wong的網友貼文說,「居然發生在我身上,有人幫我我投票了?剛才兩點去里卡士室內體育館投票,去到Saluran 5排隊,然後居然被告之我已經投票了!我沉著氣問他,你確定嗎?他看了看我的手,double check其他人的選民冊後說,你已經投過了,你看被劃掉了(編號),所以不能再發選票給你。」
Apple Wong指出,「我是掛著選委會媒體證去的,我拉高噪音再說一次你真的確定我已經投了?(比雙手給他看),我可以證明我從早上八點到中午在哪些投票中心採訪,你們的國陣候選人可以作證...(應該整個室內都聽到我的聲音...) 」

「他說他也無能為力,我說我要投訴,他就找選舉官來,又再三確認我“已經”投票了,選舉官說了同樣的話,說我可以填表格投訴(真他媽的我還來不及通知你們大家來採訪拍照,表格就到了),結果表格填到一半突然把我打住,叫我等一等。」

「選舉官和兩個女的工作人員很快討論了一輪(應該不到一分鐘,但我覺得很久),之後就跟我說不好意思你的選票還在,因為工作人員換班了,所以這一班搞錯了 (哇靠,換班連選民冊也換?)。我說,你確定我可以投票,我看到我的名字被劃掉?對方說可以,他們劃錯了(不確認他是說該被劃掉的是前面還是後面的名 字)。」

「最後,我投了票,但我不信他們給我的理由!我想,如果我不是記者,這一票恐怕神仙也難救!」

Apple Wong最後強調,「不用打電話訪問我,這篇文可以當新聞稿,歡迎全世界拿去用!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